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一日一角落,无痛整理术 DAY9

停了我的整理大业一个多月,间中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日子还是要过的。我重新调整,重新出发,继续我的100天的整理。


被塞的满满的橱
乱七八糟的收纳盒


今天要整理的是收纳盒的橱。其实我有好几个不一样的抽屉柜都是收这些盒子的。从小我就没有收收纳盒的习惯,但是老公家里是很省的,他们都会把外卖食物的盒子洗干净,收着,说是以防万一什么时候要用到,那就可以派上用场。从搬进这个家开始就一直收,收下收下就那么多了。有些盒子瓶子都不知什么时候被收进橱里的。

好吧,照样开始我的15分钟。15分钟应该一个橱都完成不了。

从来没有清理过的橱

应该从我搬进这个家,我就没清理过这个橱。把所有的瓶瓶罐罐拿出来。用湿纸巾擦干净。

看到都无语😓怎,怎么有这么多罐子

把瓶子分类好,哪一些要留下,哪一些要丢掉。我留了一些玻璃瓶,因为最近想试着自己做香薰蜡烛,好几个玻璃瓶适合我要的尺寸,可以省下买杯子的钱。

把留下的瓶子洗干净。然后把标签清理掉。清理标签是一个很考功夫的工作。我上网搜寻了清理标签的方法,尝试了用热水烫,用小苏打粉+洗碗液擦拭,用椰子油刷,然后过一夜等方法,唉。。。可能是我的问题,因为视频里的人都说是百试百灵的,而我却失败了。我用妈妈教我的钢丝刷,一刷就干干净净,完全不用浸泡,不用隔夜。我一半的瓶子是直接用钢丝刷刷掉的,剩下的用网上教的。这些清洗部分都不在我的15分钟里面,我是分3天完成的。

就只留下这些玻璃罐

这样就花了我三天,我还有两个装收纳盒的抽屉。唉。。。自作自受,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