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一日一角落,无痛整理术 DAY9 还是DAY9再DAY9

年初一,早上去了家婆家,在那里待了大半天,晚餐还是过去那里吃,反正人不多,简单吃也是一餐。年初二,就留在家里整理自己的东西了。打开厨房的抽屉,想起我的收纳大业还在进行中,反正没事做,花个15分钟整理一下吧。(有时候,人就是懒,就算多闷也不愿意去收拾,哈哈,我承认,真的很不想动,加上这两个星期天气热到不行,平均温度都在32°以上,我快被烤熟了)


杂乱无比的抽屉
常常找不到东西的橱

看标题,就知道我花了好几天的15分钟来完成这个整理 (T_T) ╥﹏╥... 今天的15分钟,打算处理这两个地方。这两个地方是我常常打开就立刻关上的。完全不想看。因为就一个字——乱。但是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动就不会改变(必须自我催眠一下,不然手不会动/(ㄒoㄒ)/~~)。下定决心后,就闭着眼把所有的东西搬出来。开始分类,留下还是回收,经过几次的整理经验,花了8分钟就分类好了。再来的3分钟用来用抹布擦拭干净。剩下一点点时间,排回去也不够时间,就把所有留下的都拿去洗。收工。


年初三,做了早上网上崇拜后,看到地上堆满我留下的东西,就花了另外的15分钟把所有留下的排回进抽屉、橱里。Ta-da。o(* ̄▽ ̄*)ブ*★,°*:.☆( ̄▽ ̄)/$:*.°★* 。

收拾后的抽屉,终于露出白白的底面
把东西分类好,按照我平常用的习惯来摆放

整理完的心情真的很开心很满足,跟自己说要坚持+耐心,毕竟这不是一天造成的,想要恢复舒服的状态,应该需要一段时间(ง •_•)ง 。还记得这本书写需要100天来改造,我花了那么久,断断续续地才来到第9天。/(ㄒoㄒ)/~~

今天年初四,家婆把大女儿带出去了,我就轻松了一点,就花了几分钟跟小女儿一起贴标签。发现标签机真的是一个伟大大发明啊。o(* ̄▽ ̄*)ブ

贴上标签后,我就不用一个个打开来找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