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魚
K小魚

兩個小孩的媽媽 因想學習如何當媽媽,結果踏上認識自己的旅程,繼而成為孩子們成長路上的同伴。 在尋找,發現,接受,轉化,成長的循環中掙扎多年,終於覺悟到什麼是「隨遇而安」。現在正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學懂珍惜生命中每一個相遇和交流,建立真實地連結的關係。❤️

《在黑暗中的盼望》

在末後的世代,你們的初心和堅持又是什麼呢?

歷史科功課的反思

如果我地呢代都唔可以穩守我地信仰的價值觀,我們的下一代還會有盼望嗎?


有些堅持還是需要繼續堅持的;但堅持唔等於守舊,理念不變,呈現的方式可以千變萬化。初心不變,隨環境變遷,靈巧像蛇,純良像鴿子地用不同方法回應。

《我的初心》

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聽到你哄亮的喊聲,心裡為著你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而感恩。

健康就好。

身為媽媽的堅持,全家人的身心靈健康就好。

你們的初心和堅持又是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