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ing
catding

專業廢文作者、不專業場外交易商 想把LIKE換臺幣、換港幣歡迎點進來 同時為馬特市自動化社交領導品牌(?) 興趣:調查、寫奇怪的文章、抓BUG

【場外交易】接受以LIKE代購讚賞公民一年份會籍

目前報價<3500LIKE

目前報價<3500LIKE

代購方式

  1. 使用telegram(@catding123)或是LINE(ding11234)聯絡我
  2. 我會以LIKE為單位進行報價
  3. 同意報價的話,請將LIKE轉給我,並告知您要取得會籍的Liker ID
  4. 我會代為向LikerLand付款,可能需數個工作日才會生效

注意事項

  • 經典版會籍無法與讚賞公民2.0並存,購買前請注意
  • 本人並非LikerLand僱員或受其委託,僅單純提供代為付款的服務
  • 成功取得會籍後如有疑問或發生爭議,請直接與LikerLand聯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