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ing
catding

專業廢文作者、不專業場外交易商 想把LIKE換臺幣、換港幣歡迎點進來 同時為馬特市自動化社交領導品牌(?) 興趣:調查、寫奇怪的文章、抓BUG

【場外交易】港幣收購LIKE——試驗性提供「轉數快」支付方案

臨時性還魂(?)

方案簡述

透過Wise,以轉數快將港幣直接轉入您的銀行賬戶。

操作步驟

請先使用telegram聯絡我(@catding123),索取報價

確定要進行交易後,先將LIKE轉給我,接著我會透過Wise發送一封通知信

名字沒遮……反正文章都寫過本名了XD

點入連結後,註冊Wise帳號

註冊Wise帳號

填寫收款資訊(相關資訊儲存於Wise,我不會看到您的個資)

填寫收款資訊

幾分鐘內即會收到款項

幾分鐘內即會收到款項

注意事項

  • 填寫收款資訊時,請選擇FPS ID而非Local Bank Account,否則會導致轉入時間延遲
  • 目前為試驗性提供此服務,如因故無法成功轉賬,會將LIKE全數退回
  • 不想註冊Wise帳號也可以,但是需要您提供第三張圖的收款資訊給我(含姓名住址)
  • 單次交易限額:5000LIKE~30000LIKE

收購價格

相較於臺幣,收購價大約會低2%。

其他

儀表板為啥沒更新了:

原本是用「最新」的那隻API去撈資料,但之前更新被改成只能回傳近500筆資料。雖然用node/nodes也能撈,可是playground似乎也進不去,看不了文件(不想直接啃源碼)。

日報是否會增加「閱讀時間排行」:

同上,等playground恢復後看文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