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埝熔
夏・埝熔

喜欢猫猫。头像这只猫叫喵喵。

路边真的可以捡到猫猫?!

这样神奇的事情居然在我身边发生了!

作为一个cat person,在网上看到过很多猫猫跟着人走或者直接赖在人家里不走的奇妙故事。真是没想到,这样的神奇故事居然在我身边真实发生了。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平平无奇的工作日。H桑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只猫猫。他把自行车停下来看猫猫。猫猫就来蹭他。H也没有随身携带猫粮或者类似的食物;但反正最后猫猫就这样跟着他走了一路一直到家......

后来他们就把猫猫装在箱子里面,猫猫也没有抗议,就这样带回了家里😂

可是其实大家住的地方都是不能养宠物的。正好S桑,一位资深猫奴,搬来日本以后一直想要养猫,专门租了可以养宠物的地方。大家就把猫猫送给了S桑。S来日本之前也是有猫猫的,后来临行前把猫猫寄养在父母家,然后父母很快被猫猫征服,不想和猫猫分开了;所以S并没有把猫猫带来(好悲伤的故事......)。

第二天,我去S家里玩猫猫。猫猫好乖好乖,还一直在呼噜。猫猫特别喜欢我这个人形暖炉(>^ω^<)

金色的猫猫的毛毛

这么亲人大家当然怀疑是不是有主人;后面带去宠物医院检查并没有发现芯片,而且猫猫肚子有点大,不知道是怀了小猫猫还是因为有虫。检查结果要过一段时间才知道。这样看来,估计是聪明的流浪猫没错了。家养的猫应该也不会跟别人走很远一直到别人家里的吧......

猫猫还没有名字。(其实H父母家里(大概一两年没回去了吧==)养了一只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的橘猫。可能有这样的缘分在?)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猫猫的故事。一时居然舍不得说出口。终于知道了当时T的心情--那时我们遇见了另一只可爱猫猫,写邮件给心情不很畅快的T,有时他会突然说起从前家里的猫猫的事情,但总是欲言又止。T的可爱猫猫们都已经回了喵星;可能就是因为太爱,所以连告诉别人都舍不得吧。

时日还长,以后慢慢更这只可爱猫猫和别的可爱猫猫的故事。

猫猫真的都是来拯救人类的小天使。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