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異色貓
琉璃異色貓

Penana 駐站作家。主修談情說愛,副修吃喝玩樂。 特技:能一箭射穿50米外的蘋果。 已出版/遊戲化著作: ‧ 實境解謎劇場:《謎霧環山:巴卡羅的繼承者》小說原著 ‧ 小說 :《願望計程車》、《幸福藍默蝶》、《戀人湖之吻》、《未完的終章》、《蛋殼仙人掌》、《守護天使的SMS》、《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網站:https://bit.ly/Catabell IG:@amovingmoment

出版預告:《接受IG挑戰的我成為了#都市傳說》

因創作挑戰被敲碗而開的坑,沒想到會走到出版實體小說的一天🎭 奇幻小說《接受IG挑戰的我成為了#都市傳說》由亮光文化出版,2022 書展見👋🏻

因勝出 Penana 創挑被敲碗而開的坑,沒想到會走到出版實體小說的一天🎭

猶記得那個創挑指定故事必須包含「狐狸神社、動物、面具、超能力」幾項元素,參加者幾乎全都寫迷路、深山、神社……貓再寫也沒甚麼新意,於是決定反其道而行,寫 IG challenge,只有被 tag 的有緣人才有機會發現這家只存在於結界之內、外表像神社、名為書店實則賣面具的都市傳說。

這是一個有關選擇、改變命運、取捨得失與自我發現的故事。

故事簡介:

即墨澪開啟手機,發現 IG 被標註了「#狐狸小姐幾多點」挑戰。

凡被標籤而又接受挑戰者,必須於十日內找一個十字路口,在黃昏時分背向太陽往前行333步,然後自拍上傳於該處大叫「狐狸小姐幾多點」的短片,最後再標籤三個朋友方算完成挑戰。

都市傳說:有人在走完那333步後無故失蹤,亦有人拍攝到地圖上不存在的稻荷神社。而澪則來到「御饌津書屋」,選擇了「機會」面具,代價是要在該店打工三年,由此展開她的神隱生活,踏上一場奇幻旅程。

御饌津書屋內每個面具都附有一種異能,你會選擇甚麼能力?又願意付上甚麼代價?

奇幻小說《接受IG挑戰的我成為了#都市傳說》由亮光文化出版,2022 香港書展見👋🏻


謝謝點閱我的文章,如果喜歡這篇,請不要吝惜讓我知道😆
所以,別忘了讚好、拍掌、分享、訂閱和追蹤喔 🐾🐾

更多小說、散文、評論分享和創作內容可在此發掘:

| 網站:https://bit.ly/Catabell | IG:@琉璃異色貓​​​​​ | Fb專頁:琉璃異色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