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異色貓
琉璃異色貓

Penana 駐站作家。主修談情說愛,副修吃喝玩樂。 特技:能一箭射穿50米外的蘋果。 已出版/遊戲化著作: ‧ 實境解謎劇場:《謎霧環山:巴卡羅的繼承者》小說原著 ‧ 小說 :《願望計程車》、《幸福藍默蝶》、《戀人湖之吻》、《未完的終章》、《蛋殼仙人掌》、《守護天使的SMS》、《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網站:https://bit.ly/Catabell IG:@amovingmoment

望梅止渴

疫情關係,整整2年無法出境去旅行,某熊不時抱怨何時才能「返鄕下」。

我曾在散文<旅行的意義>內提及,出走就是為了離開熟悉的環境、轉換心情充充電。香港人生活太緊張了,唯有到外地才能拋開所有煩擾,盡情享受生活、飽餐美食。

某熊剛傳來YT影片,對片中那個炭燒飯糰大派❤️❤️

日本的屋台文化十分有趣,之前到屋台集中地福岡也真的大開眼界。看畢這條影片,屋台開店的準備功夫真不簡單,那輛木頭餐車少點力氣也拉不動!後來看店主逐件法寶取出來,終於明白為何健碩的他也拉得如此吃力,那輛餐車根本就是ドラえもん的百寶袋!

雖然我家沒有炭爐,但有氣炸鍋有燒汁,也可以烤出可口飯糰!可惜仍然解決不了我好想好想去旅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