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妙
梦妙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这里人身攻击的人越来越多了……

说我蠢的,没受过教育的都算轻了....

还有叫我老阿姨狗屁不通的,先说我是男的假移民的....

还有说我抄袭,闲着没事干不找男朋友哗众取宠的....

可以说是群魔乱舞,难道我一个个举报?但人家没说脏话啊。他们在墙内得不到反对政府的言论自由但却有充分的人身攻击问候人家全家的自由,出来了更是觉得自己这样人身攻击是行使自己的言论自由呢。

要说不出一个拉黑人不看对方评论跟任何信息的功能,这样下去真的很累。虽然他们来挑衅讽刺贬低人身攻击等等可以提高帖子热度,但我明明只想跟懂得尊重他人的普通人们普通交流啊……互相贬低讽刺有什么意义呢?谁也不能改变谁,我只觉得心累,希望创办人能想想办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