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妙
梦妙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诉讼,我是否应该被打扫?

之前就发帖说过人生攻击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我是个比较懒惰的人,也不想一个个去举报只希望官方出个拉黑功能眼不见为净。

原来偶尔来闹一闹骂一骂忍一忍也就过去了的,但有些人就是揪着你不放每天追着攻击你,这就烦了,我让他别粘着我他居然说是因为要提matters打扫我.....嗯……好吧, 我觉得我被骚扰得已经够了……墙外的自由不是为所欲为。无论是我愚蠢无知或逻辑不清也轮不到这些人来攻击跟打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