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妙
梦妙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有人说我逢中必反....

有人说我逢中必反,也有人说我是被西方教育洗脑。我想说虽然刚来美国的时候也有人问过我对共产党是什么感觉,但我的回答是没感觉,政治跟共产党似乎是电视跟书本里才会接触的东西跟我生活完全无关。虽然有些美国人知道中国缺乏人权的事但上学的时候是没有老师会说起这些的,很多美国人对中国的了解还停留在八九十年代。

而我最开始也只是发现原来很多事并不符合我的认知,比如国际儿童节妇女节都不是国际的,比如多数台湾人根本不认为自己属于中国。小时候地理课特别学习了台湾宝岛导致我长大才知道还有个海南岛……回想起来才知道为什么要特别重点的教育这些,这就是潜移默化。

我慢慢发现政府的谎言无处不在,从说日本不道歉实际道了很多次歉还专门对慰安妇道歉到拒绝日本战后赔款导致那些慰安妇跟其他受害者生活凄惨但却接受了日本的建设资助300亿美元。中国94年到98年所有道路铁路通讯25%的钱来自日本。

这个政府从来都不在乎百姓过的如何百姓的死活,我真正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是四川地震的时候。派了十万军队去挖人却只派了一百个护士,挖出来的人却没有足够的人抢救。很多志愿去的医生护士被挡在外面不让进入。而且前三天拒绝外援,人三天不喝水就会死而中国非常缺乏地震救灾的经验。日本派来的队伍不让进台湾派来的也不让进,最后挖出来的只能是尸体。却又演出一场挖出一个幸存孩子的奇迹感动民众我看了真的极为恶心。

传说是因为四川有军事基地所以不让进,无数人的性命没有军事基地的废墟重要?这样的价值观居然是很多中国人认同的,因为死的不是自己不是自己的家人。大家都非常认同舍弃小家来卫国但谁真的愿意舍弃自己?都只是愿意舍弃别人罢了。

再来是地震过后全国默哀有个17岁女孩在网吧上传了一段视频辱骂地震受害者,后面还站着几个成年人在看笑话。这段视频马上被政府删除禁止宣传。我当时看了觉得非常诧异,青少年的教育问题迫在眉睫却也这么被压下去当作不存在?而且不仅是这个女生的问题后面那些成年人不是更有问题吗?中国有多少问题就是被这样捂着的?然后捂到今天青少年杀人抢劫案不断就将法律改成18岁以上也不能有任何色情但18岁可以结婚的搞笑法律希望能减少青少年犯罪?真是亡羊补牢。

这些大概就是造成我到如今逢中必反的几大事件。从最初的质疑慢慢变成失望然后极度厌恶,哪怕是知道64的事情都还没有完全失望因为我以为那是过去的事了如今不是这样,但四川地震之后我非常清楚的感受到了他们对百姓的冷血,所以之后新疆人跟我说他们断网一年跟传闻的屠村我也觉得非常有可能了。

这也就是我这么关心香港的原因,不想看到64那样的悲剧,不想看到中国百姓为暴政屠杀狂欢叫好,毕竟一切都会有报应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