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妙
梦妙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这里的大家也要加油啊……

看到不止一人说这个网站舆论环境变化很大。越来越多的护党爱国者甚至五毛经常恶言相对让人心寒甚至受伤.....

可能我以前去的中文网基本是国内的,所以从90年代大家相敬如宾的国内网络环境到如今到处都是肆意谩骂的环境早已经习惯了(虽然还没习惯被举报)……并不是不痛不痒但至少它们伤不了我了。而墙外的网络环境主流还是互相尊重的,三观也是比较接近的所以很少看到支持集中营这种缺乏人性的言论,现在突然看到很多难免会产生冲击跟失望。而我早就习惯了墙内墙外多数人们三观的背道而驰……很多年前我甚至一度对人类失望到觉得人类也许灭亡比较好....不过现在我又有了希望,因为这世界还是有很多善良勇敢的人,比如香港人。而即使墙内那么恶劣的环境中也能生长出三观正直的人。更何况除了华人还有很多很多说着其他语言的人,都有着共同的理想。我觉得这个世界国籍种族都是没有意义的,心存善念的人们不分国界。

所以加油吧,香港街头的年轻人能不畏硝烟不畏货真价实的枪弹,我们也可以试着学会如何不畏这没有硝烟但同样伤人的字句……坚守阵地。否则大家未来看到的将是越来越多的民族主义跟越来越少的人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