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Liker Land每月報告|2021.3】

還是有些微寒的三月。
2021.03
持續投稿

這次準備投稿的項目有: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

目前進度如下—

  • 教育部文藝創作獎(4/13截止)

1.完成報名√ 2.完成創作√ 3.列印相關資料√ 4.郵寄稿件√

  •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4/8截止)

1.完成報名 2.完成創作 3.列印相關資料 4.郵寄稿件

因為對要創作的內容暫時沒有想法,所以還沒投稿。

順便分享資訊來源:[資訊] 2021年全台文學獎比賽彙整 白九是一隻貓

導遊、領隊考試

13/14日的考試順利結束,試題本於考試結束後可以帶走,加上考畢隔天考選部的網站便公布了答案,便緊張的對了答案,總分分別是59和63(小數點後略過),領隊通過了但導遊沒過,之後就是等四月的正式放榜做確認了。

算總分的時候忍不住屏息的一瞬,知道通過的當下真的是差點跳起來,高興的不得了,那幾天睡覺嘴角都是笑著的呢XD。

籃球

久違的打了幾場籃球,雖然是友誼賽,但一整天下來超級累,腿已經感覺不是自己的了,隔天更是全身痠痛,肩膀、腰和腿都是重症區啊。

連假回家

三月的最後一天在月色的映照下回了家,想念家裡的貓貓,瘋狂的吸猫充電中,準備大吃一頓爸爸的好手藝,家裡的床睡起來就是舒服。

爸媽問我頭髮怎麼又短了,嗯~夏天就是要夠短才涼爽嘛,短髮真的很舒服也很方便呀,洗頭和吹頭都超級快,早上起床也不怎麼需要整理。

閱讀

最近讀了一本科幻小說,書名是《夏之門》—尋找通往夏天的那扇門,簡介的部分很吸引我,實際翻閱後發現跟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節奏方面不急不徐,讀起來很舒服。

電影分享

這個月看的電影有《帕蒂瑪的顛倒世界》和《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前者個人覺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喜歡它的畫風,加上世界觀很吸引我,後者是前陣子看到很多人分享了觀影心得,終於找到時間一探究竟,覺得故事情節的部分還少了一點什麼,貓咪的主題完美地戳中了我的喜好,畫風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