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Liker Land每月報告|2020.07】七月份小結

每一個的第一次都值得被記錄
  • 文章被收藏
  • 追蹤破10人
  • 用like coin支持作者
  • 文章被收入文學收集貼
7月份的報告

和上次的數據相比成長了許多,剛開始的進步空間真的很大,為我拍手的matters市民也明顯變多了,代表看到我的文章的人越來越多,讓人忍不住感到開心。

另外在7月時收到了以like coin支付讚賞公民的郵件,所以訂下了一個目標,就是存滿15000LIKE,然後成為讚賞公民。話說為什麼不能用like coin付月費

如果一個月存2000LIKE的話(15000÷2000=7.5),嗯...好像有點久,再加上開學後寫的文章數量可能會變少,慢慢來吧,希望明年能達成這個目標。目前我的LikeCoin數量是1348,算了一下支出,除了支持作者外,有2000LIKE被我儲值到BitAssetBitAsset了還拿不出來,別問,不就是多了一個月嗎_(´ཀ`」 ∠)_

「平常不覺得少,要用時才發現不夠」,這句話說得不是錢,而是like coin啊。


7月收拾,8月準備,9月出發

6月的時候因為剛畢業,所以每天都過得很慵懶耍廢,而7月是個小忙碌的一個月份,月中的新生網路和郵件報到,月底的宿舍申請,並研究了新生手冊上的資料,又去youtube上看了介紹學校的影片,拍得很美,令人嚮往。

因為要住宿的緣故,慢慢的開始準備清單、整理行李,收拾和裝箱,就像即將搬家一樣,當然還有離開家的忐忑和興奮,矛盾的是離家的心情,有點不捨也有些期待。

因為matters的這些人,我開始...

因為看了一燈大叔用流行的筆記軟件 實行卡片盒筆記方法,所以決定試著用Obsidian來做筆記的整理,剛開始還不習慣連結的方式,知識點一直連接不起來,後來才漸漸抓到訣竅,不過用電腦做筆記還是第一次,打字速度有些慢,用久了以後做筆記的效率應該會更高,順便練習盲打的技巧。

因為滿滿【網賺推薦】特別聊聊它們仨,嘗試註冊了點眾,並填了三份問卷,之後再找時間去換成禮券來使用,我滿喜歡去7-11或全家,買個飲料早餐,或是取車票和領包裹,所以超商的禮卷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小確幸。

因為追蹤了譯難忘的英日文流行語教學,所以每天都在學習一些新的小知識,英文是必備的技能,而日文又是我感興趣的語言。第一次看到他的文章是這篇贏球時「擺出勝利姿勢」怎麼用英日語說,因為固定每天發表一篇文,雖然有些是我不感興趣的內容,但也有的是一看就覺得很有意思的內容。

題外話

個人主頁的創作統計功能很棒,看著它一點一滴的增加會讓人特別的有成就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