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金馬達快閃】你也有這樣的讀書習慣嗎

我想推薦的是@誰說編輯不讀書策展書櫃:我的閱讀排組~

Christin Hume on Unsplash

做為一個沉浸在閱讀世界的讀者,我喜歡讀的書種類很雜,而做為一個三分鐘熱度的小孩,我會在對某個題材感興趣的時間內選擇同類型(主題)的書籍。

舉個例子,最近對「高敏感」這個主題投入了很大的熱情,借書的時候便一次找了三本關於高敏感的書,並且這段時間書籍的偏好都會專注於此,而誰說編輯不讀書的這個計畫就跟我的習慣很相似。

如果您也覺得這個提案好玩,歡迎一起加入!
期待從每次的提案中,與讀者激盪出更多關於閱讀的可能性。

—來自【讓愛發電】策展書櫃:我的閱讀排組結尾,作者留下的話。

之後可能會找個時間和大家分享我的(高敏感)閱讀排組吧,等我讀完借的那些書籍,和想看還沒借的幾本,也期待看到大家的閱讀排組。

如果你也喜歡閱讀,那不妨在matters上和大家分享你的書單和心得!

補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