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你的手機今天條碼了嗎?

一機搞定(今天走的是廣告宣傳歡樂風)

沒有卡、沒有電子錢包沒關係,只要你有手機就能跟上潮流,快來申請專屬你的條碼吧!

只需要三步驟,簡單又快速:

  1. 上財政部申請條碼
  2. 下載雲端發票app
  3. 條碼輸進雲端發票
電子發票的優點
  1. 沒有紙本。不需收納整理,更不用怕每次對獎都找不到發票,或者遺失無法兌獎。
  2. 及時通知。手機條碼完成歸戶後,好處有自動兌獎、中獎通知、自動匯入帳戶等。
  3. 額外開獎。除了統一發票獎項外,還有無實體電子發票獎,中獎機率大幅提高呀。
  4. 響應環保。減少紙本的產出,減少垃圾的推積,減少環境的汙染,存好心做好事。

走過路過、聽過看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Σ>―(〃°ω°〃)♡→

我們提供專業的詳細解說

首先上財政部申請你的手機條碼,附上網址: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手機條碼專區

有了你的條碼後,可以選擇列印出來,貼在你需要的任何地方,像是卡片上、手機殼上, 當然你還可以貼在手上。

以上是最簡單的使用方法,不過我們可以更潮一點,顯示在手機螢幕上,這樣才有在都市生活的潮流感、才能夠跟上流行的腳步,我們追求的是快速、方便和時尚。

接著,為了將條碼顯示在手機螢幕上,需要下載一個叫做「雲端發票」的免費app,Logo是圓圓的藍色雲朵,下載完後將你的手機條碼輸入,便會顯示在app的首頁畫面。

結帳時記得說聲「請幫我刷載具」,接著打開雲端發票,便可以給店員嗶啦,如果感應不到,記得點選「亮度調整」把手機螢幕調亮,不過我們可以再潮一點,連app不用打開

手機有一個「快捷鍵」的功能,可以直接將很多連結顯示於手機上,包括條碼。oppo手機的快捷鍵操作是在螢幕上以食指和拇指做一個「抓取」的動作後,會出現兩個選項,桌面小工具和滑動螢幕特效。

點選「桌面小工具」,找到雲端發票的Logo,點下去即可輕鬆顯示於螢幕畫面,可以自由移動擺放偏好的位置,結帳時只需解鎖手機便可輕鬆刷載具。

不用499也不用299,只要000,手機條碼帶回家( ♥д♥)

我們提供良好的善後服務

如果遇到任何的問題,請在下方留言,會有專人為您解決疑惑。

以下是專人備注:

因為我的手機是oppo的,對其他牌子的手機操作不是很了解,不過如果你的手機是apple的話,我可以借我爸的手機幫你研究嘿嘿,解決你遇到的問題。

我能解決的一定幫你,不能解決的就...幫你想辦法。

其實我滿好奇有多少人在結帳時會使用手機載具的,有的朋友舉個手呀ヾ(*´∀ ˋ*)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