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Liker Land每月報告|2021.4】

2021.04
偷懶的四月

這個月真的挺偷懶的,也提不起勁來,只寫了幾篇文章,可能是考後症候群吧,瘋狂讀書後,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放空發呆,加上又遇到期末考兩週,只在讀書時想動腦,所以這個四月是耍廢的月份,有點慵懶的感覺,但更多的是空虛感。

有寫幾首詩的片段,但都沒完成它,希望五月能順利的把整首詩完整的寫出來。

月底的連假

雖然學生和老師都不是勞工,因此沒放勞動節,但為了和家人一起提前慶祝母親節,還是請了一天假跑回家,好好的休息了幾天,順利充滿電,週一回學校繼續奮鬥。

在這裡預祝大家勞動節(原本打算昨天發佈的,但後來忘了)和母親節快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放假好好休息一番。

導遊考試後續

之前算分時說導遊沒考過,但月底放榜和公佈成績時才發現原來有通過(應該是後來有更改答案所以分數有落差),以61點多的危險成績壓線合格了,有點驚喜也有些驚嚇,因為筆試通過就代表要去考二試的口試了,時間是5月29號,然後我還沒開始準備:)

很好,我知道我5月要做什麼了。

聽說通過率蠻高的,至少比筆試通過率高,但對自己的英語口說能力還是沒有信心啊,所以得要好好的準備,希望1個月的準備時間來得及。

電影分享

這個月看了兩部電視播的電影,《與龍共舞》和《劍雨》,是很久以前的電影了,劇情有趣好笑,和家人飯後一起看的。

喜歡的動漫電影類則看了《海獸之子》和《瑪麗與魔女之花》,其實海獸之子有點看不太懂到底在講什麼,主題好像有戀愛和校園但又不是重點,倒是特效和音樂不錯。

其他還有《只有大海知道》和《關鍵報告》,關鍵報告真的蠻好看的,覺得劇情的銜接很不錯,然後拍攝的手法超棒,預言的畫面跟後期實際發生的情景完美的配合。

這個月看了很多部電影,很滿足。

書籍閱讀

把之前提到的《夏之門》看完了,不太好評價這本書......內容算好看吧(?),劇情進展的方面蠻平穩的,沒有特別高潮的部分,時光旅行的部分有解釋到,至少我能看懂他的時間軸,聽說之後會出電影的部分,有點期待他的呈現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