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詩】夜晚的風

Mila Young on Unsplash

有一陣風,

拂過我的臉頰,

揚起我的頭髮,

晚霞見證,

那場清醒的夢,

這顆躍動的心。


晚風有點吵,

卻不及我的心跳吵,

晚風有點涼,

卻不比我的指尖涼。


注視著前方,

卻記住餘光的景象,

哼唱著小調,

卻記起風兒的喧囂。


今晚的夜,

有些寒冷、有些熱血,

是體表的冷和體內的熱,

今晚的風,

有些溫柔、有些冷冽,

是溫柔陪伴和刺骨碰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