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少女與貓08

怕黑是因為孤單,而你是夜晚的溫暖。

喵嗚~喵嗚~

喵嗚~喵嗚~

一長一短的貓叫,

一字一句的呼喚。

貓咪貓咪魔法貓咪,

彷彿擁有神奇魔力。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喚醒笑容喚起微笑。

撫慰深夜時刻寂寞的心靈,

夜晚的黑暗不再藏有怪獸。

因為有你的陪伴,

從此我不再害怕。

to be continued...


貓貓有話說:

夏天來了,蟲蟲大軍也來襲了。

晚上時,明亮的房間總是使得這些可怕的昆蟲飛蛾撲火般的入侵你家,

雖然我不喜歡這些煩人的小蟲子,但是我家貓貓超愛,

畢竟會動又會發出聲音的小玩具又有哪隻貓咪不喜歡呢?


不過還是有個我家貓貓不喜歡的蟲子—跳蚤,牠體型極小又很會躲藏,

而家貓身上出現的跳蚤通常是外出的人們帶回來的,總會使得貓咪忍不住用後腳抓癢,

再加上跳蚤咬出的傷口,貓咪的脖子、下巴上就會出現摸起來一粒一粒的東西,

而傷口會重複的出現結痂、受傷的情況,那是因為跳蚤還在身上的緣故。


通常出現這種情況就要趕快帶去看獸醫,獸醫會幫他看傷口然後打針、點藥,

再給你一包膠囊(或藥水),動物沒有健保所以醫藥費會比較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帶去看醫生後症狀減輕很多,傷口也好得很快。


如果你家寵物沒有這個問題,那恭喜你!

不過最好還是去買個防蚤項圈,大約100左右,效果可以持續4個月,很好用,

有一句話說得很有道理,那就是「預防勝於治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