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少女與貓07

你是冬天的那道暖陽,也是我永遠的小太陽。

你喜歡晴天,於是我也跟著喜歡。

你喜歡世上美好的一切,我也是。

這是否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

是你賦予了世界對我的意義。

你喜歡安靜,於是我隔絕了噪音。

你喜歡陪伴,於是我停下了腳步。

付出是如此令人喜悅,

我願意,只因為是你。

與此同時,付出是雙向的。

此時此刻,你也陪伴了我。

救贖是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多麼幸虧能在這世上相遇。

寂寞是一隻小小蝴蝶,

被你噗哧噗哧的抓住。

而我放走了蝴蝶,

寂寞也隨之飛走。

to be continued...


貓貓有話說:

夏天到了,天氣很熱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和貓咪的身體健康,不要中暑了,

長毛貓在這個季節會很難熬,你發現貓咪聰明的避暑方法了嗎?


平常總是喜歡待在床上、窩裡和你懷裡的貓咪們,在夏天總會有不一樣的舉動,

(透過觀察我家貓貓)家中冰涼的地板似乎深得牠們的喜愛,總是在地板上睡成一攤水,

不再待在悶熱的房間裡,而是走向樓梯的轉角、走廊的角落,或是浴室的門口。


雖然不懂這些地方為什麼會比較涼快,可能跟熱對流的原理有關?

不管原因如何,夏天就是要和貓貓一起在涼快的地板上睡午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