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
方方

就算疫情把整个城市封掉,至少我们还有音乐

生活在祥和的城市很难与灾难感同身受,但此时此刻,河南还没有从洪水灾害中走出,湖北又遭遇了有历史记录的强降雨,还不知道有多少家庭破裂。远处的哈萨克斯坦也正在经历着极端干旱天气,因为没有水和草,那里的牧民不得不每天看着自己的马饿死荒野。气候的变化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我的生活,而我却不自知。


等人吃饭的一个晚上,足足等了70分钟。我应该再也不会和他吃饭了吧



就算疫情把整个城市都封掉,至少我们还有音乐,我们还是可以在野外边打蚊子边唱歌


超大杯扎啤以及一次有些不愉快的线下约饭


这是一个非常有诚意的提示,虽然它本身仍是一句机翻。

好羡慕这位开发者,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对方的热心。这样一个小团队做出一个非常精致的产品,借助互联网就可以向全世界开放,免费给所有的人使用。这何尝不是人生价值呢?拥有这样的情怀本身就令人敬佩吧

路过一家超级有格调的餐馆,桌子很干净,颜色也是讨人喜欢的暖色调。只是,这个疫情改变了太多,即便到了饭点,餐厅依旧只有员工却没有一名顾客

看,眼前那片云,像不像汹涌的海浪奔腾不息,反过来看或许会更有感触

雨后西边的残阳


请您想明白,进去容易出来难!

从网上看到的一张照片,这个疫情为我们的生活打来了多大的变化现在还无法估计,且等20年后再回头看吧

望京疫情正中

因为一位老师不幸感染新冠,随之而来的便是大范围封闭,大面积停工,以及对这位老师的网络暴力和道德审视。

今天还在和朋友谈笑,现在病毒叫德尔塔,最近又爆出了拉姆达,这个病毒变异的速度让希腊字母表的压力有点大。不知道未来会不会用星座来命名,这是双子座病毒,这是天蝎座,那个是处女座

某天晚上的朝阳公园,对面不远是蓝色港湾,左边那个建筑像一片展开的叶子,叶子上有一滴圆形水滴。

某天晚上的朝阳公园,对面不远是蓝色港湾,左边那个建筑像一片展开的叶子,叶子上有一滴圆形水滴。

生活在北京很难与灾难感同身受,但此时此刻,河南还没有从洪水灾害中走出,湖北又遭遇了有历史记录的强降雨,还不知道有多少家庭破裂。远处的哈萨克斯坦也正在经历着极端干旱天气,因为没有水和草,那里的牧民不得不每天看着自己的马饿死荒野。

气候的变化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我的生活,而我却不自知


周五早晨上班路上,一位出租车师傅用手倚在车窗上睡觉。一晚上的夜班实在辛劳,此刻终于可以把车停在马路边休息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