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ys.Cheng🌼凱黎思.程
Carys.Cheng🌼凱黎思.程

Hi~👋 感謝您點入看我的簡介🌷 我是在台灣的台灣人😊 在此紀錄生活和時事,寫網路小說🌱 歡迎各路網友指教,如言論上有不妥處,亦請多加包涵🙏

紅霧❁前言

關於虛構故事的說明。

人們內心世界的樣貌,由信仰、音樂和理念等記憶碎片拼湊而成,螢光幕前公眾人物們的作為,漸進式地影響全球的社會群體。

將"信仰"從中抽出,細分為藝文、宗教、政治、價值觀等型態,再將信仰的對應鎖定為"形象"、"偶像"或泛指於生活行為的精神導師。因為追崇或嚮往某種精神、心靈世界的實現,而將自身的感情投注在某種人、事、物上。抑或是個人內心的行為準則,深深地影響每日作息,進而形成生活儀式。種種習慣累積下來,將我們堆疊成不同的類別,在不同的圈子展現不同樣貌。

以此概念人與人之間會區分為多種團體,在社會面、經濟面、政治面、信仰面、價值觀和性別認定等觀念,隱隱形成對立之刺,進而造成族群撕裂,不斷地磨合並將尖銳的言語挑出,重新於手心揉合成團。

假設原有的世界觀、國籍、民族、歷史等框架有所變動,再假想有個巨大的經濟和意識形態實體化、虛擬化後,在暗處私自影響我們生活中的各種面向,則我們面對的思想衝突不僅是人,更要重整自我價值觀。

在這樣的虛擬架構下,當生活必須面臨非黑即白的選擇,面對如黑影般緊追的威脅到友情、親情和愛情時,該如何在善與惡之間相互取捨、在誘惑及險惡的環境下堅守心中的道德底線,發揮己身所擁有的特質,毅然走出自己的路。

本人未來在此系列所寫的任何字句,可能因想法變動而做修改,並保留變動空間供未來有機會出版時作區別,文字內容均為虛構的架空故事,「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The story, all names, characters, and incidents portrayed in this production are fictitio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