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ys.Cheng🌼凱黎思.程
Carys.Cheng🌼凱黎思.程

Hi~👋 感謝您點入看我的簡介🌷 我是在台灣的台灣人😊 在此紀錄生活和時事,寫網路小說🌱 歡迎各路網友指教,如言論上有不妥處,亦請多加包涵🙏

致仍保存良知和信念的人

分享音樂-台灣樂團Tizzy Bac-"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在逆境下,仍保有良知、信念和思辨能力

意味著,比盲從的人更加清醒

知道再來會經歷什麼


在華美如鐵達尼號的香港城

2019年遇到如冰山的政令受撞擊沉沒

沒有人想永眠於冰冷的海洋

在冥界和生界之間努力尋找出口


站在中共邪惡勢力的最前線

像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要靠眾人齊心凝聚,用盡全力搖晃船體

讓整艘船經過天翻地覆的大顛覆

方可浮出海面,讓全船人員獲得重生


台灣樂團Tizzy Bac-"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節錄喜歡的歌詞

這世上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狠下心 得讓一切步上軌道

偉大 從此可能

有時候 我們站在恐懼面前

要刻意 努力撐住自己向前

然後才會發現

這一切 大都來自習慣退卻

這一切 大都是心裡的謊言

自我不曾消滅

我們都置身改變裡 無法視而不見

該是時候睜開雙眼 看清楚這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