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ssue
facetissue

扛二百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

二百斤

相信200或者180这种大基数,前期是很好瘦的,比如我第一个月把精粮全换成粗粮,饭量减半 不特别摄入额外的糖,除了晚上大概四千步的散步没有其他运动,一个月瘦了16斤,前一个星期饿到不行,后来几个月就一点感觉没有了,现在饮食恢复了一点,如果刻意要减肥就会掉秤,吃的比较好也是会维持不变 大基数减肥心态最重要吧,但是倡导的健康减肥我个人不是很支持,每天保持两百大卡的热量差,对大基数来讲战线太太太太长了, 非病理性的大基数之所以是大基数,就是因为各种理由的想吃东西,每天每一餐都吃的很饱很撑,对食物的需求都刻在生活里了,而且不运动,战线越长越不会成功,更何况那样减肥是健康了,但是你本质是大基数肥胖啊,本质就是不健康的,因为选择一种健康的减肥方式意味着你要不健康好长时间,我不太能理解,总之不要给自己心理压力,不要自我感动,忘了要吃东西去做其他的事充实生活,大基数减肥其实不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