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W
chunW

要成為一個有故事可說的人, 然後再成為說故事的人。 旅行/自然/小記

願文字使我們富足

六月的花蓮行將成為我的第一個主題

-

緩慢進步中,至少不再裹足不前

-

我一直深信,文字會帶我記起過往哪天的美好與悲傷,帶我回到那時候的自己,於是在matters開始了一個新的身份。

不只是分享,也冀盼看見更多觀點,去衝撞混沌同時優雅的世界。

半個月前從高中畢業,之於廣大的世界還顯得有點乾癟,所幸個人頁已發佈兩篇文章,緩慢進步中,至少不再裹足不前。

以後會以旅行、自然書寫、生活小事為主,穿插7分熟的小大人思緒。

願文字使我們富足。

Matters新手,請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