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妞德國日記
凱莉妞德國日記

台灣生長的雙魚座AB型,曾旅居英國,台灣打拼,現居德國柏林 BLOG | https://yusdiary.com/ 在品牌顧問及行銷領域燒肝打滾,熱愛旅行、美食和寫字,正在學習畫畫。邁入30的那年,毅然決然放下一切,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學習新的語言、習慣新的生活、熟悉一座新城市。

柏林小日子[Heno Heno日式食堂]

周末去Ku'damm最後一逛,買些小東西。⁣

由於這幾天德國被颶風Zeynep襲擊,上週五來到最強,風霹靂大,感受到久違的颱風氛圍,窗戶會一直發出咻咻咻的聲音。週六走去搭車,一路上滿是斷掉的樹枝,還有被吹落的盆栽,甚至還有一戶人家的屋瓦被吹下來,碎了一地,希望沒有砸到路人,還好那天晚上我們都躲在家裡沒出門。⁣

原本想要去吃早午餐,但是風又大又冷,更想吃熱熱香噴噴的食物。從我的Google map庫存翻出Heno Heno,一家日式食堂,專賣丼飯、烏龍麵、蕎麥麵,還有一些小食。⁣

店員都是日本人,店內的布置也很日式,進門有個可愛的木製櫃台,除了2-4人坐的餐桌, 還有適合一個人享用的吧檯區。我們才剛坐下沒多久,小小一家店瞬間就客滿了,生意非常好。⁣


我們各點了小份的牛丼和牛肉烏龍麵,還有Oshi-Sushi鯡魚押壽司、醃製蔬菜。⁣



烏龍麵一上來先喝了一口湯,喔~很久沒喝到這麼有誠意的湯頭,非常驚艷! 牛肉也處理得很好,整碗麵雖然小小的,但很有細節,吃完非常滿足,如果不是湯有點稍鹹,我會喝光光。⁣

黃先生的牛丼我有試吃一口,也很好吃,他也說很不錯。⁣

另外我覺得Heno Heno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是小菜也一點都不馬虎,鯡魚押壽司跟醃製蔬菜都是蠻特別的小點,一般餐廳也不常見。如果住在這附近一定會很常來吃!⁣



Heno Heno



說說德國生活的大小事,歡迎追蹤交流

BLOG | 凱莉妞德國日記

社群 Facebook | 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