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夢幻與現實

夢想著想著怎麼就碎了!

現在的心情,實在很難過。

到了我這個年紀

王子與公主已不再是我的夢境

那個是讓我想不起來的夢

為何要如此牽掛

人們常說

夢是日思所以夢想

而我的夢卻相反

當夢想照進現實

是那麼殘酷

我希望是現實照進夢想

夢中原來那麼美好

那種真實感受會讓你誤會

會讓你有更深的感悟

夢幻與現實

你希望哪一個真

哪一個假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