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星期六日常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

被電話聲吵醒

沒有接聽

起身準備早餐

坐下來

回撥電話

預料中

聊天時長3小時!!!

許久未來電的姐姐

有很多很多的話表達

等我掛了電話

吃晚飯的人已回家

可我已經快飽了

沒聽過吧!

聊天都能飽

無耐的苦笑了一下

出去買個外賣

我又錯一步

今天外面人很多

沒有堂食的日子大家都外賣

習慣日日煮的人

忽略了這一點

於是

排隊

等待

回家

原來不用煮飯也很累

星期六

星期日

煮飯的人

哪來的假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