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小時候的腦洞很大

sunny小朋友的創作

小時候的你是否和我一樣?

有腦洞大開的時候,

想有飛天遁地的本領。

幾歲的時候,每次被媽媽罵或者在院子裏相互追逐的時候,我就會想閉上眼睛期待,等我再睜開的時候,我已經去了另外一個地方😄

有一次,實驗過了,結果被抓住打了屁股!

再有一次,媽媽想教訓我的時候,我沒在閉眼,而是一路狂奔,跑到後山的小樹林裏,藏在裏面,媽媽便找不見我了😂

晚上就來了,天快黑了,我害怕了,於是跑回村里,結果媽媽著急的到處找我😭

回家後,媽媽不但沒打我,還給我準備了好吃的😁

小時候真的很調皮😝

說的腦洞呢?⬇️

下次講一下

我被什麼東西上身的體驗

腦洞思維遇到真實體驗

這是很恐怖的經歷

存在和質疑的糾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