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創作的難-做自己還是迎合市場

創作

我是一名業餘寫作愛好者

又或者是心情文字記錄者

我幾乎每天都會寫上幾句

或是感受或是感悟或是生活中好與壞

也曾創作過對話小說和短篇小說

最後都因為時間而中斷

唯有隨筆紀錄每天都可以繼續

紀錄本是為安撫自己的心

也是發洩情緒的一個出口

最近突然奇想

如果老了可以靠我喜歡的文字掙點生活費也不錯啊!

可問題來了

我寫的隨筆和散文不可能有很多讀者的

我要為了這個去迎合市場

去學習去觀察去探索那個受歡迎的文字嗎?

有人有這方面的困擾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