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你是否也有過的感受

活著

人生有太多説不清道不明的痛和累!

有時寧可忘記語言的存在,

讓文字代替它,

起碼可以享受一會寧靜。

某種折磨就像鼻敏感一樣,

黏著你癢著你,讓你難受,讓你鼻酸,還讓你甩不掉也好不了。

也許這是公平的,

因為你不夠優秀,

必定不能享受到你想要的幸福。

也許這是不公平的,

因為老天讓你幸福前,必定要讓你知道痛的滋味。


也許這只是一種選擇而已,你走錯了路,從而和快樂分道揚鑣。

也許你忘記了什麼,也許你的心很迷茫!

此刻的我,

究竟是哪一個我?

我和我,

我和心,

哪一個舒服才重要?

今日有雨無語,

明日有雨無淚。

忘記很重要,

可當你把一切都忘記了,

人生就白過了!

原來忘記也要選擇,

一切都是我們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