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二零二二香港心情》


二零二二,

令人無法想象又活在其中的生活。

每天公佈的確診數字已麻木!

很多人還沉浸在謊言中無法自拔,

自私的人正在踐踏別人的努力,

甚至忽略那些無助老人的無力呻吟聲!

我深深地自責自己的無能,

痛恨自己為何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可以做的只是儘量留在家中,

為那些衝在前線的人減少負擔。

今夜,香港的天氣暖了很多,可內心依舊是冰冷!

當看到新聞的戰爭畫面,猶如電影畫面中的一樣,可失去生命的人卻不是演員,她們沒有重生的機會。

戰爭與疫情都在我們身邊,這麼近,這麼近!你的心還在事不關己嗎?我們都需要思考,我需要思考,哪怕我只是一粒微塵,我都希望不要讓風把它吹進別人的眼裏。

王羊女三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