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金金計較
小資金金計較

白色巨塔下的心情

在你眼裡醫院是個怎樣的地方?是看醫生還是去工作?你又是帶著怎樣的心情走進去的.....

醫院裡有著許多職稱,大家都認真地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無論誰少了一個都會讓整個巨塔無法運作,而我呢也是微不足道的其中一個,我正邁向我在巨塔下的第七年.......

但我並不知道這七年能繼續下去多久,現在的我感受到一根魚刺卡在喉嚨、一塊石頭壓在胸口,一條繩子纏繞在脖子,對這感覺很複雜但就是我快無法呼吸了,但這是我每天被報告追殺,還有一定要上的無止盡的課,以及亂七八糟的班表等,加起來折磨我的感受,現在凌晨三點多,這種感覺依然存在。

這七年來我在巨塔看盡人情冷暖,而我希望我總是能給別人更多的溫暖,但別人給我的卻不如我想像甚至更差,我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強健自己,安慰自己,那怕傷口一次又一次的裂開我依然勇往直前,寫到這裡.....我心裡那些疤痕讓我又想起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想說的好多,能給我點時間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