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wongtk
carlwongtk

誰可改變?

「變」是永恆不變的真理;「不變」是人類永恆的妄想。


習慣了「不變」,沒想到其實一切也可以變。


當你以為可以不變時,它一轉眼就變。


當你以為沒有變時,它其實每天都在變。


當你知道它在變時,它原來變得比你預期更快。


「變」是好還是壞?不知道。但真的要變的一刻,你未必控制得了。


你唯一能控制的,是你自己的看法和心情。


神説:「我的愛是不變的。」可以變的,是你對祂的信心。


尼采説:「凡不能毁滅我的,必使我變得更強。」


覺悟吧!拋低「不變」的妄想,擁抱「要變」的真理。


畢竟,當毛蟲變成蝴蝶的一刻,當蝌蚪變成青蛙的一刻,牠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大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