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tt
carlett

膚淺思考者

一个关于厕所的梦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反复梦见各种很脏的厕所,导致在现实生活中我对厕所的样子和整洁非常非常在意。

前几天梦见我走近一个装修还不错,还很新的厕所,但是马桶圈上喷洒了暗红色的血,然后我拿起厕所刷,它看起来很新很干净,但头已经秃秃的了。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有人在这里被强暴了,被这个厕所刷捅进了身体,暴力到把这个刷子都弄秃了。

我在梦里的感受不是害怕,不是难过,而是觉得好脏,我要把这个厕所擦干净,只要把厕所擦干净了,就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前阵子,因为呆在家真的非常非常久了,所以身体和心灵都觉得被绑住,所以画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女孩角色)

创作者:carlett
创作者:carlet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