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
Cari

📚 紀錄所有我吸入的電影/音樂/書籍/生活。 IG: @carieatsbooks 🎁 成為讚賞公民,買杯咖啡支持我 https://liker.land/huangchihc11/civic

📚 [閱讀] Brigid Kemmerer - A Curse So Dark and Lonely (目前尚無中譯) | 讀後感 | 心得

美女與野獸的重新演繹,被詛咒的王子Rhen跟住在華盛頓的女孩Harper之間的愛情故事。
書名:A Curse So Dark and Lonely
作者:Brigid Kemmerer
發行日期:1/29/2019
類型:奇幻 / 青少年文學 / 愛情
劇情大綱

簡單來說,這個故事就是美女與野獸的重新演繹。

被詛咒的王子Rhen跟住在華盛頓的女孩Harper之間的愛情故事。

說真的我覺得這本書的劇情真的這樣就差不多可以了,畢竟美女與野獸的劇情應該算是大街小巷都知道吧哈哈!

Favorite Quotes

🔖 𝘞𝘩𝘦𝘯 𝘮𝘺 𝘴𝘪𝘴𝘵𝘦𝘳 𝘥𝘪𝘦𝘥, 𝘪𝘵 𝘸𝘢𝘴 𝘷𝘦𝘳𝘺 𝘴𝘶𝘥𝘥𝘦𝘯. 𝘐 𝘩𝘢𝘥 𝘯𝘰 𝘵𝘪𝘮𝘦 𝘵𝘰 𝘴𝘢𝘺 𝘨𝘰𝘰𝘥𝘣𝘺𝘦. 𝘉𝘶𝘵 𝘴𝘩𝘦 𝘬𝘯𝘦𝘸 𝘐 𝘭𝘰𝘷𝘦𝘥 𝘩𝘦𝘳. 𝘐 𝘬𝘯𝘦𝘸 𝘴𝘩𝘦 𝘭𝘰𝘷𝘦𝘥 𝘮𝘦. 𝘐𝘵 𝘪𝘴 𝘯𝘰𝘵 𝘵𝘩𝘦 𝘮𝘰𝘮𝘦𝘯𝘵 𝘰𝘧 𝘱𝘢𝘴𝘴𝘪𝘯𝘨 𝘵𝘩𝘢𝘵 𝘪𝘴 𝘮𝘰𝘴𝘵 𝘪𝘮𝘱𝘰𝘳𝘵𝘢𝘯𝘵. 𝘐𝘵 𝘪𝘴 𝘢𝘭𝘭 𝘵𝘩𝘦 𝘮𝘰𝘮𝘦𝘯𝘵𝘴 𝘵𝘩𝘢𝘵 𝘤𝘰𝘮𝘦 𝘣𝘦𝘧𝘰𝘳𝘦.

🔖 𝘍𝘢𝘪𝘭𝘶𝘳𝘦 𝘪𝘴𝘯’𝘵 𝘢𝘣𝘴𝘰𝘭𝘶𝘵𝘦. 𝘑𝘶𝘴𝘵 𝘣𝘦𝘤𝘢𝘶𝘴𝘦 𝘺𝘰𝘶 𝘤𝘰𝘶𝘭𝘥𝘯’𝘵 𝘴𝘢𝘷𝘦 𝘦𝘷𝘦𝘳𝘺𝘰𝘯𝘦 𝘥𝘰𝘦𝘴𝘯’𝘵 𝘮𝘦𝘢𝘯 𝘺𝘰𝘶 𝘥𝘪𝘥𝘯’𝘵 𝘴𝘢𝘷𝘦 𝘢𝘯𝘺𝘰𝘯𝘦.

What I like
  • 女主角Harper:畢竟是青少年文學,少男少女們又是個很容易被外界影響的階段,我很喜歡作者對於Harper這個人物的建造。她天生患有腦性麻痺,所以走路一拐一拐,但她從來不因為這樣看不起自己。在這個故事裡面心臟可能還比所有男性角色大顆,我覺得在以愛情為主的故事裡,有個不等著被人保護,有強悍一點的個性的女主角,可以給少男少女們帶來不同的視角。
  • 中毒性:雖然美女與野獸的故事每個人都知道,但我覺得作者還是很厲害的讓我一直想讀下去沒有覺得無聊,男女主角之間的chemistry我也覺得維持的不錯,對話時不時滿幽默的讓你會心一笑。
What I don’t enjoy so much
  • 結尾:我能理解這是一個總共有三本書的系列,不過即便這只是第一集,這本書的結局也讓我覺得非常不滿足,在看到結局之前我其實是讀得滿開心的...
  • 三角關係:這就算是個人偏見了,我在讀Romance小說的時候蠻不喜歡看到有三角關係的。應該說我不介意三角戀,但在小說裡面常常男二很明顯就是來當炮灰的,或者男二明明好太多女主角為什麼還是被男一吸引,這類的三角關係在我看來都時常會覺得處理得很刻意。
Final thoughts

雖然我對這本書的結局很失望,但整體來說,不得不承認我是讀的滿開心的。只不過我認真覺得這個劇情作者應該要讓他一本書就結束才好。居然拖到三本書,我個人是沒打算繼續讀下去這系列...還是有人已經讀完整個系列的會強力推薦我繼續啃下去嗎?

如果你喜歡fantasy romance,我覺得至少這本書是會讓你讀的滿開心的,要不要繼續讀下去這系列就見仁見智啦!雖然我是看到滿多人跟我一樣覺得這真的不該延長到一整個系列三本書的哈哈😂


📍My rating: ⭐️⭐️⭐️(3)

📍Goodreads average rating: 4.0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拍手拍拍拍拍拍 +訂閱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