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
Cara

🌸 |BDSM實踐者|雙性戀|高敏感族HSP |🎵 |心理學愛好者 努力探索自己的每一部分,活得自由自在,想成為水,在各個面向與屬性流動。 喜歡被完好的觀看,也想成為一個療癒系的角色,來寫文章希望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傳遞溫暖或陪伴讀者,如果你也剛好被療癒或觸動,那會是我最大的幸福。

小天地新開張

(编辑过)
這裡會分享我在BDSM實踐路上的事情,也可能談到高敏感族、自我探索、自我成長、關係相關,或其他我臨時想到的故事,歡迎大家一起交流互動。

BDSM實踐者|泛性戀|高敏感族|心理學愛好者

我們身上的標籤有時候是自己給予的,有時候是別人告訴你的,有時候是別人強加在身上的。

我給了自己這些標籤,是為了紀念我在這一路懵懂的自我探索中,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一些可以定義與分類方式,甚至找到了自己的同溫層。

不過我們也常說「你的定義不是我的定義」,也許定義內又有細小的分類,但這代表的是每個人的個性、價值觀與經驗不同,所以我們都會創造出獨一無二各種如彩虹般燦爛且豐富的故事。

我努力探索自己的每一部分,從個性、喜好、興趣、情緒、關係到情慾…等,希望自己活得自由自在,也保有一點任性,想成為水,在各種面向與屬性之間流動。

這裡會分享的是我在BDSM實踐路上的事情,也可能談到高敏感族、自我探索、自我成長、關係相關,或其他我臨時想到的故事。

我喜歡在我準備好的時候完好的被觀看,也想成為一個療癒系角色,來寫文章是希望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傳遞溫暖或陪伴讀者,希望在某一刻你剛好需要,而我的文章剛好就在你身邊。如果你也剛好被療癒或觸動,歡迎給我一點鼓勵或留言,那將會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可以和我的想法不同,我也會尊重你,但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也希望你可以默默的離開,不要留下不友善的言論,因為我沒有義務和責任要承擔你的不喜歡對我造成的影響。

嗨,很高興認識你

也歡迎和我有更深層的討論與交流交友caracat0601@gmail.com 寫信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