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季
予季

台湾写手

公告

说明

大家好鸭,我是予季

这篇主要是说我目前的状况以及文章方面的相关事项

我目前还是学生,在上周六刚考完试,是一个初选,因为过了,所以下周六还有复选要去考。

我大部分用来写文的时间,通常是从我的复习时间跟空闲时间抽的,并不多。

而关于文章方面,在上一篇中可以得知部分篇名啦~是暂定的喔,如果后续发文时不太一样是正常的。

目前系列与王者荣耀有关,在更新完相关篇章后,会考虑其他游戏或动漫作品呢。

大多数作品都与同性恋主题有关。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男女之间的关系,抱歉。

希望大家能够满意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