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ap

hihi

#死吹檢視展:anson lo

#死吹檢視展:anson lo


1

又是死吹爛捧交貨的時候喇,姜濤說得對,總是要用作品說話的,那麼,anson lo 交唔交到貨呢?


2

老實講,這隻megahit真是看得人十分尷尬,歌詞先不說,anson是勁舞擔當,但我始終覺得他的舞姿無疑係俐索似樣,但個feel始終係大學Dan so好勁的那種


3

在這個mv裡,anson lo 可能嘗試了一樣出道3年才第一次嘗試的東西,那就是他設計了洗腦step,3年!才第一次!這真是得人驚!


4

而他設計的洗腦舞,就只一個動作,嚴格點來說,是一個手勢,而這個手勢,還要是現成的一個動作來——— 在西方經常拿來奚笑別人blah blahblah的那個夾嘴手勢 ——— 如今,本土可愛教主則拿來表達。。。。不知什麼


5

老實講,睇k-pop,我都不知幾鍾意這些洗腦step, 但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人家的那種活潑自然,那種情調,根本判若霄壤——— 唉,又貶低本土文化代表添。。。shit


6

咁在看這個mv 的時候,我係真係覺得其情可憫的。你話扮kpop?出路在哪?

但扮,又只玩這這種程度的小學雞手势?


7

最令人難受的,真的不是那種想教人跳舞洗腦的意圖,也不是這動作或手勢本身的小學雞,而是,他的那種刻意,真是可以令人十分反感


8

他是刻意成怎樣呢?首先,anson lo 本身已經在這個洗腦手勢強調得有點over了,他在最後,還要慌死全香港人都低能一樣get唔到他的苦心,特登搵鄭中基出來教大家一齊玩,這種“輿論引導”的招數,真是攞命


9

其實,我相信除了鄭中基之外,他們還安排了pr 在留言區畫出腸,在所謂youtuber中又不知已安插了幾多借“賞析”為名的洗腦工程


10

就是為了營造出一個全民同你一齊做這個食鬼手勢!


11

至於歌詞,就咁睇個mv, 講真,一句都聽唔到唱乜。睇返wyman 吐的苦水,什麼十年來最難填,傻的都知咩事!


12

咁老實講,黃偉文固然都算是填詞巨匠了,但也不是什麼詞他都能填的,尤其是他這種填開意象,比喻,巧思,乜都要有意思的,偏偏要填些口水歌,又真係強人所難的


13

填這些貪口爽口水歌,不如隨便搵個唔知乜水俾佢亂填,捧個新時代林敏聰好過啦


14

班鄉民開口埋口就批老屎忽,但填詞就永遠訴諸權威,其實這也是自打嘴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