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ap

hihi

未命名

#jc陳詠桐/合唱歌


1/ 曾比特,飆過浮誇同dream on, 足見他的信心,但和jc 一拍,幾乎有如伴唱!


2/ 你睇下留言,一面倒狂讚jc 把聲,個個都睇得出jc 完全lead住,直至有人叫jc 自己唱曬成首!


3/ 合唱歌,我懷疑是一個相當有香港特色的產物,如果香港要發展自己的特色,合唱是很值得強力打造


4/ 合唱歌以前好多經典,但有一排好似沉了,但個血脈一直保持住。我相信即使k 歌文化冇咗,合唱歌都依然很有會值


5/ 合唱歌最妙的是,你其實不用下下張學友搭林憶蓮,張學友搭湯寶如又得,周栢豪搭鄭融又得,甚至Kenny搭阿sa 都得,咁當然,林俊傑搭阿sa就更得


6/ 簡單講,一個很弱的女聲,在合唱歌裡都可以發揮極好的效果,兩個很平庸的歌手,都可以有很好的合唱效果


7/ 不過,在這裡,一個作客的女聲竟然把本來屬於男方的歌完全壓倒性據為己有——- 而男方其實也並不弱——情況真是少見


8/ 有些人議論到黎明間佛系公司,真是十分有趣。我睇這條片又係我見猶憐,又不禁想,難道她的公司完全沒有形象管理的嗎? 你看全民造星班友,比賽時個個都mk仔之嘛,搞搞下,個個順眼靚仔曬,連那個叫八兩金的的傻仔,都仿如整容成個唔同曬


9/ 但你睇下jc , 由她出道到去中國好聲音,她的在舞台上的“不安全感”,其實一直都在,想當然地說,當然是因為她的外貎帶給了她的自卑感了


10/ 你比較下jace 或者serrini的風騷自在以及她們的受歡迎,就好難不替她感到可惜,但是,最紅最紅的那種,由hepburn , 到山口百惠,到梅艷芳,到王菲,都總是帶有一種不自以為美的美,讓我們好好珍惜佛系的黎明,以及慢慢慢慢慢慢進化的讓美自然到來的jc 顯示較少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