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ap

hihi

張學友與柳應廷

張學友與柳應廷

~~張學友與柳應廷


1

耶穌同孔子一早講過:太陽之下無新事,但幾千年潮童和廢老都總喜歡拿潮流啊,新舊興替來說事


2

這裡,有60歲潮童提出,唔係潮流而係時代問題。這句話是有點內涵的,但細想依然是空廢


3

看到上了年紀的人,隨時代而起舞,跟着潮童屁股後面搖旗吶喊,這畫面,真是十分諷刺


4

退一萬步,我當他們係真心學得error好熱血,mirror好有火,阿jer 真係好勾魂,阿姜b真係好charm。。。 我當這是他們幾 十年培養出來的taste真係發自真心而不是受潮流/輿論所迷,我當他們真係認為viutv捧出來的幾個簽約藝人真係香港文化希望,情況依然係可悲


5

因為他們白痴到為了捧所謂的新希望,走去踩已經上了神枱的,理應成為香港文化遺產的人


6

一般潮童踩張學友都沒有那麼可笑,但上了年紀的人跟風踩張學友就有點太可笑,他們或許沒有意識到,這是他們對潮流的諂媚


7

張學友的成名或李香蘭的成為經典,係有頓挫和故事,李香蘭初出反應平平,它是怎樣慢慢成為經典的?據說是因為學友演唱會的現場演繹超卓,口耳相傳之下,歌神之名並不是一個叱吒頒獎禮接着的口水浪花吹出來的熱潮,他是一步一步打拼出來,受到很多專業樂迷以及市場的肯定


8

所以你看到張學友在李香蘭這首歌一直還在鑽研,直至好似2012的演唱會還有新的唱法,他在tvb的演出,其實就是那個版本。但效果,當然沒有自己演唱會那麼好了


9

學友在tvb的演出,當然是可以批評的,但似乎九萬個留言中,完全沒有提過,這和tvb的安排,節目的性質,節奏氣氛各樣關係更大


10

香港個文化,你要做到好似人家日本或英國咁,即使流行音樂都可以莊嚴殿堂,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有歌神之名,有李香蘭這種作品,上面的tvb, 下面的群氓,都只會合手摧殘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