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风
巽风

一个多数无聊偶尔有趣的人 喜欢喝茶 打坐冥想 酒量不大却喜欢喝酒之后嘈杂的世界变的安静 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失去了珍贵而强烈的表达装逼欲 逐渐变的沉默内敛 希望在这胡乱写写小故事 恢复坚挺

报个道

无聊的午后,朋友给推荐了matters,叫我上来看看,说可以保护我的小黄文。

我是个一个多数无聊偶尔有趣的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失去了珍贵而强烈的表达装逼欲,逐渐变的沉默内敛。整体过程像用钝刀骟掉了一匹大种马。但是脸庞抖动的肥肉还是告诉我开心清醒的活下去。希望来这跟有趣的人交流,看看文章摸摸鱼,偶尔胡乱写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