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风
巽风

一个多数无聊偶尔有趣的人 喜欢喝茶 打坐冥想 酒量不大却喜欢喝酒之后嘈杂的世界变的安静 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失去了珍贵而强烈的表达装逼欲 逐渐变的沉默内敛 希望在这胡乱写写小故事 恢复坚挺

蜜桃成熟时

以后的人生我硬了很多次,现在回想起来那一次硬的最舒服,两腿之间像火山一样喷薄欲出,一种奇妙的感觉从腹部腾起.....

   那一年,我六岁,我家住在一个小镇。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问爸妈要1块钱去离家很近的一个小卖铺买各种垃圾零食吃。

  小卖铺的店主是个60岁左右的老爷子,两鬓发百,眼神很亮。有一次傍晚,我蹦蹦跳跳的去买辣条吃。看见小卖铺里屋几个中年人一起在看着电视,是DVD放的碟,一边快活的在笑。好奇的我买好辣条按耐不住迈着欢快的步伐就溜进去了。

  微弱的灯光投射出画面,年少的我不太知道画面里深层次的东西,只是看见一男一女裸着身子在床上翻滚,女的胸部很大,男的开始伸出舌头….(此处省略1000字),但是我未曾发育的小鸡还是可耻的硬了,几个中年人都是附近的邻居,都向我投来了欣赏的眼神,此子日后当成大器。

  看完以后,我满脸潮红的回了家,此事造成的影响是,我去小卖铺买东西的次数愈发的勤了,在我观影之时,渐渐的放开羞涩,学会了不懂就问的优良品质,也学到了很多难以磨灭的知识。

    那段日子在我的童年是快乐而又充实的。有道是常在看毛片,总会被抓到。有次在我正看的入神,我的父亲找我没看见人,来了小卖铺,看见了我还有几个中年人正在观看的影片,然后……我的父亲并没有陪我们一起看,而是骂了那几个中年人,把我带回了家,痛殴了一顿。

   在暴力之下我选择了暂时的屈服,那段日子我克制住了自己的好奇心。现在想来那段日子应该是灰暗无助的犹如刚刚体验到美好性爱的处男却被绑住无法做爱。在压抑了一段时间后,直到有一天我在家里乱翻,在家父的床底下看见了一个鞋盒子,打开一看,我的眼神瞬间放光,原来是家父的珍藏。

   碟的封面上写着几个字,蜜桃成熟时,配以裸露刺激的图片,我用颤抖的手把它拿了出来关紧房门,放进了DVD机器里面。那一次我感觉到了久违的膨胀,以后的人生我硬了很多次,现在回想起来那一次硬的最舒服,两腿之间像火山一样喷薄欲出,一种奇妙的感觉从腹部腾起,我仿佛飞上了天空,看见了很多五光十色的碎片。比后来成长后撸管子还要妙。

    我并没有觉得家父自己偷偷看还不准我看还要打我的做法不好,而是觉得家父的欣赏水平比那个老爷子高出了太多。也因此我记住了李丽珍这个名字。

    自从知道了那个盒子的地方之后,我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也学会了眼观屏幕,耳听四方。放学后,在他们不在楼上去外面玩的时候,我就会打开DVD,熟练的从鞋盒里面拿出家父更新的好片,一手拿着电视遥控器按住关机键,一手按住DVD遥控器退碟键,一只耳朵听着门外的有没有脚步声,一只耳朵听着那动人的呻吟。

   那段日子是刺激而美好的。后来的我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成长,也看到了更为赤裸的日本动作片,也可以躺在床上毫无顾忌的看着片,但是再也没有了那种性之初的单纯快乐。不说了,我再去重温一次蜜桃成熟时找回儿时的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