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曾经我喜欢的女孩(二)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此处略过一万字。。。。

昨天发的那一篇让一些朋友对我产生了误解,觉得我花心。其实文中提到的那三位女孩特别是前两位只是单纯地喜欢,算不得真正的女朋友。在那情窦初开的年纪,相信大家应该都有过吧。第三位女孩我们仅仅处了两个来月,感情并未发展越雷池的那一步。额,我怎么感觉我是在给大家汇报个人感情状况呢?。。

今天继续谈我曾经喜欢过的女孩。第四位女孩就是我在帖子情深终将不寿提到的她。这位河北保定的小姐姐应该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女朋友。

所以为啥有朋友一提到河北,我就想到了保定,然后顺着就想起了斜跨驳壳枪的谜语。其实这些都是我和她之间的一些往事罢了

那时候我们俩算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如果当时我想结婚的话,26岁就已经成家了。孩子估计现在已经快上初中了。不过那时候觉得自己还年轻,不想太早被家庭束缚,就错过了,是有些遗憾。

时间是个好的东西,可以让你忘记烦恼,忘记忧愁但是很难让你彻底忘记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在此非常感谢她陪我走过的那段美好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