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假货风波

前几天兄弟公司给我发来了一个函,函上说他们公司已经与以前的全国代理商XX公司断绝合作,不再为其供货。

至于不合作的原因函中也写得比较详细,大概意思是发现了代理商XX公司与他人合伙开设工厂,套牌生产兄弟公司一样的货物,从中牟取暴利。简而言之,就是套用兄弟公司品牌,生产假货。

收到函不久,我给兄弟公司的一位好朋友打去了电话,询问具体情况。好朋友直言不讳地对我说,该公司行径特别恶劣,如果一旦出事,将严重影响兄弟公司的声誉。目前就假货事宜,兄弟公司正在搜集证据准备起诉XX公司。

由于兄弟公司跟我公司一样都是从事医疗器械行业的,虽然做的不是人命关天的产品,但是假货在医疗行业是深恶痛绝的。国家对医疗行业假货的处罚力度也是巨大的

2018年长春长生生物的假疫苗事件,被处罚了91亿,且包括董事长高某芳一起十几个人被刑事起诉。处罚还不止这些,长生生物的股票也被摘了牌。一家市值上千亿的生物企业就这样倒下了。可想而知,假货造成的影响和危害有多大。

兄弟公司还发现代理商XX公司生产的假货在包装、证书及配料方,除了些细微差别,基本上和兄弟公司的产品一模一样,简直到了可以以假乱真的地步

由于目前兄弟公司给代理商XX公司的代理授权还未完全到期,所以很多下面的分销商都蒙在鼓里。兄弟公司是收到了一些医院反馈的质量问题,才发现这次假货事情的

朋友对我说,接下来,他们会立即通知全国的分销商必须立即停止与全国总代理商XX公司的合作,就假货事宜,如果发现分销商私下继续供应XX公司的假货,兄弟公司会连同分销商一并起诉。另外对于这批次还未销售完的假货,兄弟公司打算全部召回,消除社会影响。

说实在话,我被这个代理公司的“骚操作”惊呆了,为了利益,居然在这风口浪尖,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这也让我想起了马克思《资本论》中描写资本家的一句话:如果有10%的利润,资本就会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资本就能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资本就会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说实在话,我被那些为了利益不顾劳苦大众生命健康的行为恶心到了,希望接下来他们受到法律的严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