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小时候的故事之讨厌的数学老师

一次挨打的经历,让我恨死了当时的数学老师。

三年级的时候,我转到隔壁镇上读书了。因为那年妈妈出去打工了,爸爸则在隔壁镇上的初中教书,就把我带到了身边。

数学老师是个五十来岁的老头,其教学方法只有一个字——打。不听话,打,考不好,打。怎么打,还TM变态。不管男的女的,一律到讲台脱下裤子,露着屁股打。每次听到尺子打在同学屁股上“啪啪”的声音,还有同学们的“鬼哭狼嚎”,讲台下的我都在瑟瑟发抖。

图片源自网络图片

俗话说,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最终我还是没逃过挨打的命运。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记得那次应该是没考好,数学老师挨个点名上讲台挨打。点名的时候,我在下面默默祈祷希望名单里千万不要有我。可事与愿违,当听到老师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的大脑突然“嗡”的一声,变得一片空白,木讷地看着数学老师,向讲台走去。

这个时候如果有谁能来救救我,我肯定感谢他八辈子祖宗。看着讲台上站着一溜哭地眼泪汪汪的同学还有数学老师阎王般的脸,我的幻想瞬间破灭了。

经过二年级女班长的熏陶,三年级的我已经有了羞耻感,何况当着60多位同学的面,打屁股。但是我又能如何呢,只能乖乖地趴在讲台上的板凳上,脱下我那扯了半天都没扯不下来的裤子,心不甘地露出了我那雪白的屁股。

那时候就知道好面,当着全班六十来号同学,我决定再打我也不能哭出来,至少要有风度,不能再丢了脸。TMD,数学老师打了几下,见我没哭,以为打得不疼,居然开始狠狠抽我。后面,真的忍不住了,哇哇地哭了起来。唉,那该死的面子,让我白白多挨了几下打。

从那时候,我就恨死了数学老师,上他们的课尽量专心,不让他们有第二次欺负我的机会。说实在话,自转学开始,就开始了我“地狱”般的生活,那时特别怀念我那一年级对我特别好的谢老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