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夏日的美景

出差去湛江,停车休息,被路边的夏日美景所吸引。大家一起欣赏下吧。

今天和几位同事开车去到湛江办事。天气虽然炎热,但一路上车里开着空调,倒也不觉得热。

由于路程比较远,走到一半,我们准备休憩一会儿。一下车,顿感酷热,赶紧找了个阴凉地方避避暑。躲在阴凉处,偶然望了望天空,瞬间被这天地合一的美景吸引住了。

满眼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瓦蓝的天空,碧绿的庄稼,一望无际的青山,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还有那蓝天上的白云,像是点缀上去的,让整个画面一下子生动了起来。

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几张。天气的酷热带来的烦躁也一扫而空。由于需要赶时间,我只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下待了一会就出发了。

突然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坐这里作“因为”解释)。虽然诗写得是秋天的枫林,但是我想我可以借用下,写成“停车坐爱碧云天”应该也是不错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