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我的保温瓶

这次从家里出来,老父亲给我拿了十盒减肥茶,反复叮嘱我要坚持喝。出发的时候,还给我从家里拿了一个大的不锈钢保温瓶让我随身带着,说是以后就用这个瓶子泡茶喝。我知道这都是老父亲的一片苦心,懂事的我点了点头,全部带着上车了

这次从家到昆明,我需要在九江中转一趟车。这次带的行李有点多,有一个大的背包,一个手提包,一塑料袋路上吃的,还有老爸给我的大保温瓶。转车的时候,千算万算,没算到把老爸刚给我的保温瓶给落车上了

后来也想了一些办法,但是没办法把保温瓶找回来。感觉特别内疚,也不敢告诉老父亲。按照我对他的了解,他要是知道后,一定会很生气很失望的。所以打算就这么算了,以后都不打算告诉他了。

保温瓶倒是不值什么钱,只是觉得糟蹋了老父亲的一片苦心。除了保温瓶,还有出门时老爸给装的一大壶茶水,我只喝了一口,还没尝到味就丢了,感觉甚是可惜。以后出门我一定要细心,不能再这样马虎大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