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开 车

我虽然有驾照,但是一年摸车的次数不超过三次,所以我开车的技术相当不熟练。每次回家,都会拿家里的车来练练手,最多跑跑岳父岳母家(车程只有二十分钟)。

昨天因为特殊情况,我居然开车带着父母去了趟县城。现在想想都有些不可思议,不得不佩服我的胆子大

老母亲前几天在卫生间摔了一跤,把腰给摔疼了。照了CT,没有出现骨折,本想涂点膏药,休息两天就会好起来。今天老妈说还是疼,想去县城看下,老爸中午刚好又喝了点酒,开车去县城的任务只能落在我身上了。不过我也不怵,觉得大不了开慢点就是了。

于是,我们下午两点左右就上路了。周末县城来来往往的车子蛮多的,心里不免有些紧张。我只得打起十二分精神,稳住好自己的心态。眼看后面的车一辆一辆超过我,心虽有想法,但是技不如人,那就安全第一。

路上特别是碰到开摩托的,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和行人还是蛮危险的。在路上就碰到一位开摩托车的师傅,突然左转,还好我反应及时,紧急减速,狂按喇叭,把避免了这次事故的发生。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

所幸后面一路顺风,一个小时左右我把父母送到了县中医院。经过几个小时检查,老妈最终被确诊为骨挫伤,虽然无大碍,但需要回家卧床静养一段时间

医生给老妈开了一堆贴的,吃的药后,我们就开车回家。回去的时候,天也快黑了,老爸担心我夜间驾驶的水平,就他来开车回家了

虽然好久没摸车了,但是老爸老妈觉得我这次开车的表现还不错。呵呵,我感觉自己经过这次县城之旅,开车水平也成长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