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可麗露
香香可麗露

大家好!歡迎來到香香可麗露滴窩,😀 這裡是存放我的作品集滴窩~ 我會分享介紹有關寵物或遊戲的事!偶爾也會分享其他的事情!

大家好!歡迎來到香香可麗露滴窩




     大家好!歡迎來到香香可麗露滴窩,😀

      這裡是存放我的作品集滴窩~

      我會分享介紹有關寵物或遊戲的事!偶爾也會分享其他的事情!

       每一篇文章或影片我如有引用誰的

                      我都會把所有來源都貼上讓各位知道


      接下來我就開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香香~

      生日是10月02日 天秤座

     我的興趣很多,如: 唱歌、跳舞、聽音樂、畫畫、逛街、網球、玩遊戲...等

          專長是:平面設計,拍攝,剪輯...等

          以上是我的簡短介紹💕

        

         以下這些也是我會放作品集的地方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喔😀




1.  youtube 香香可麗露




2.  facebook香香可麗露





3. instagram香香可麗露



今天就到這裡拉~下次見囉~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